不回應滿35歲繼承肥姐6000萬遺產 鄭欣宜生日盼每天有開心事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欣宜昨日35歲生日,多年來欣宜的生日也會被提起母親沈殿霞(肥姐)2008年給她留下6000萬遺產之說。有傳肥姐生前立下遺囑,遺產要欣宜屆35歲才能動用。對於繼承遺產一事,欣宜經理人公司表示不回應。欣宜在社交網上載眼濕濕的照片,寫道:「多謝大家嘅祝福!今日35歲lu,祝自己和我愛我嘅人都身體健康、日日都有值得開心嘅事情發生!」

娛樂組

肥姐2008年2月離世,當年有報道她為21歲的獨生女鄭欣宜安排好生活,包括每月兩萬元生活費,至於6000萬遺產,要待欣宜35歲才能動用。有關遺產的安排,欣宜當年面對傳媒追訪,回應說由律師處理,她不清楚,就算知道也不能告訴大家,並說:「不會用媽咪留下的錢,我要成長、自力更生。」

艱難時期 戶口餘額26元

欣宜在訪問中曾透露母親遺言「做有用的人,要工作,不可以懶」。欣宜往後努力工作,表現積極,不亂花錢,辭退了司機與兩個工人,學懂照顧自己。欣宜的事業發展曾經歷停滯期,工作量不多,自爆困難時期,銀行戶口只有26元,但沒有向父親鄭少秋求助。

肥姐教買「磚頭」保值

去年欣宜34歲生日,距離承繼肥姐遺產日子只差一年,出席活動時被問及遺產的傳聞?她說:「好搞笑,由20幾歲開始講到30歲,現在又講,但無所謂,不影響我的工作,都係繼續做好自己的事。」昨日欣宜35歲生日,對於可以動用遺產之說,她的經理人公司表示不回應。

欣宜曾透露當年在母親的教導下,學識理財觀念,肥姐教她買「磚頭」保值,在肥姐離世同年出售九龍塘寓所後,欣宜以公司名義,擲980萬元購入位於西半山的屋苑千呎單位居住,現時單位已升值不少。

綵排不忘慶生

欣宜近日為6月於紅館舉行的演唱會積極綵排,不過生日不忘慶祝一番,踏入35歲一刻已開始在社交網限時動態分享好友們的生日祝福,有朋友特製「粗眉鬍鬚」joysticks、又有光頭look的欣宜,十分搞笑。好友許廷鏗送上花花蛋糕,生日牌寫上欣宜新歌《我地》,𧨾得壽星女好開心。

身在歐洲同是5月壽星的黃偉文(Wyman)昨日在社交網上載跟欣宜合照,寫道:「破例公開私照一張,呢張叫做:『我地我地,定格在最滿足的表情』,princejoyce(欣宜)生日快樂,好彩遇到你。其餘心照。」並透露合照攝於2020年平安夜,相中是健康瘦之前的欣宜,面形跟現在有少少出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