瞓覺賀32歲生日 林明禎唔恨拍拖想出歌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大馬女神」林明禎昨日到沙田出席飲品活動,現場推出蛋糕為她預祝32歲生日,獲到場支持的過百粉絲和市民大合唱生日歌,場面熱鬧。明禎笑言年紀已變姐姐級,不過平時有努力保養,亦多謝母親遺傳美好基因,並將她養育得很好。

單身的明禎表示不恨拍拖,反祈求多工作,「感情方面隨緣,不強求,只會想明日有沒有工作。最近接了幾個廣告,都很開心,若繼續有工作,會留在香港」。她透露已經兩年沒有回大馬老家,經常被媽媽追問歸期,但她希望趁後生為事業拼搏,「家人好掛住我,所以每日都會透過視像對話跟家人傾偈見面」。明禎表示沒有追求者,今日生日放假休息,沒有刻意約朋友,「很久沒有睡個夠,想睡覺慶祝」。

早前明禎為張敬軒(軒仔)演唱會擔任嘉賓,反應很好,笑言能跟軒仔合作機會難得,加上可以踏上紅館,覺得不可思議,希望繼續帶歡樂給觀眾,並稱生日願望是出歌,「其實我收緊歌,都想唱輕快開心歌,配合少少舞步,前幾日跟樂隊ToNick和周國賢一齊上節目,都有傾合作」。」至於想不想再跟軒仔合作?她表示擔心軒仔忙,不敢打擾對方。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