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紅館騷網上直播 姜濤處男電影預告片曝光 被Jer針對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的12場紅館演唱會門票前日公開發售,很多鏡粉嘆等近10小時都無法登入網站購票。呂爵安(Edan)與李駿傑(Jeremy)分別在社交網發文,說「辛苦了」安撫粉絲;Edan表示好希望每一名想看的朋友都看到,期待以後有機會開多些場數,以及有更加好的售票模式。8月5及6日兩場MIRO(粉絲暱稱)特別場昨日開始購票登記,可能有太多MIRO同時登入,一度網絡擠塞。至於網上直播平台MakeALive其後預告MIRROR演唱會將安排網上直播,留言:「密切期待,全新網上直播體驗。」

另一方面,MIRROR成員姜濤與柳應廷(Jer)入行後首次演出的電影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,早前在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獲觀眾票選獎。《阿》片由彭秀慧執導,先導預告片昨日公開。片中毛舜筠(毛姐)與Jer飾演母子,講述毛姐決定復出做經理人,看中在茶餐廳工作的姜濤,安排他到家中住,令Jer不滿及呷醋,言語間處處針對姜濤。其中有場戲姜濤拿着咪問Jer:「你唱唔唱?」Jer說:「我唔識,你唱啦!」

赴美前拍定月餅廣告

目前身在美國的姜濤,離港前拍攝新一輯雪糕月餅廣告,化身品味收藏家;又表示未去過法國羅浮宮,有機會想去參觀。此時他向公司同事提議做完演唱會後,9月放長假便可以去當地慶祝中秋節。

娛樂組

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