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自另一半曾到場探班 譚俊彥跟譚凱琪拍情慾戲 老婆無呷醋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譚俊彥、陳山聰、龔嘉欣、譚凱琪與趙希洛主演無綫劇集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,周一(30日)播映以來口碑不俗,除劇中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,譚俊彥與譚凱琪的浴室激吻戲都成為談論話題。視帝譚俊彥離港逾5個月,近日回港,昨日聯同其他演員到黃大仙出席宣傳活動,他回想拍浴室戲時好凍,拍完立即為譚凱琪披毛巾保暖,並稱獲老婆信任,不怕對方呷醋。

譚俊彥表示日前完成內地工作提早回港,除可以為《十八年後的2.0》宣傳外,還陪女兒慶祝7歲生日,他會親自下廚煮飯。談到首集他與譚凱琪的浴室激吻戲,譚俊彥回想拍攝時好凍,替當時剛產後復工的譚凱琪辛苦,拍完即為對方披毛巾保暖;劇組好照顧譚凱琪,拍動作戲安排替身。

問拍親熱戲會否擔心老婆及譚凱琪的老公呷醋?譚俊彥說:「不擔心,我與譚凱琪各自的另一半都有來過探班,但不是監場,接另一半收工好正常,彼此已認識,譚凱琪老公好靚仔。」

譚凱琪預告劇中時腫時瘦

譚凱琪多謝譚俊彥包容,自認產後拍劇記性差,經常遺留車匙、電話,又稱劇中可能時腫時瘦,希望觀眾不要驚訝,當時已努力消腫。在劇中演惡女人,是一大挑戰,「我本人好少發惡,唯一待產時情緒有變化,曾試過鬧老公」。

龔嘉欣笑言劇中多次被譚凱琪指罵及摑面,對方拍攝時其實好輕力,被導演要求加大力度。她與譚凱琪是好朋友,所以不會因拍劇傷和氣,最近有相約聚會,探望對方女兒。

趙希洛投訴被陳山聰嫌重

趙希洛為劇集減肥10磅,仍被陳山聰嫌重,「他在廠內戴住咪話我重,劇組人員全部都知」。陳山聰稱跟多名女藝人合作,發現趙希洛重過姚子羚、李施嬅。趙希洛談到為演出借用母親的私伙衫,但衣服不太合身,大讚媽媽比她身材好,「仍在減肥,因疫情留家抗疫食肥了,連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監製都在劇本寫下,爆我肥了10磅」。

陳山聰在《十八年後的2.0》與趙希洛及譚凱琪分別有激情親熱戲,大讚老婆為人大方,從不干涉他的工作,反而今次是趙希洛入行以來最大膽的演出,拍攝時盡量配合,幫對手發揮得更好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