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歲鄧卓殷演14歲學生零違和 趙希洛淚崩戲喊足4.5小時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新劇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開播一周,有份演出的譚凱琪、龔嘉欣與趙希洛表現搶鏡,網民留言希望譚凱琪與趙希洛鬥瘋癲。日前劇情交代趙希洛飾演的Joyce受小產打擊,喊戲連場,還走上醫院天台想做傻事,其演繹獲網民讚有層次。

監製預告延續「瘋狂的血」

趙希洛之後在社交網上載拍攝花絮照,透露為該場戲喊足4.5小時。拍攝前做足功課,與教戲老師討論不少細節位,「每一種痛的演繹方法都有好大分別,好感恩大家有留意到。每場喊戲我都分了不同程度,因為每個人就算經歷同一件事,未必每次的哀傷都一樣」。趙希洛過往多演「癲婆」,形象深入民心,網民期待她再登「癲」峰。監製王偉仁笑言趙希洛該兩集演出只是「小菜一碟」,隨劇情發展她將延續「瘋狂的血」,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官能刺激,「大家應該從來無見過這樣的趙希洛」。

感激龔嘉欣幫手帶入戲

前晚一集有新角色登場,鄧卓殷飾龔嘉欣14歲妹妹沈曉彤。鄧卓殷現年27歲,飾演與真實年齡相差13年的學生妹卻沒違和感,她在社交網公開劇照,不少網友讚她似未成年少女。她又分享扮演學生妹心得,「會觀察表妹平時的舉動及語氣,睇完劇本後不要想得太複雜,因小朋友較直率。另有貼士是空氣瀏海配鬢辮及校服,她笑言:「著校服後即覺得自己是學生,幫到入戲。」她難忘龔嘉欣的照顧,「有場情感戲,嘉欣捉住我對手講我哋戲入面的處境,幫我入戲,眼淚衝出來,好感謝有她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