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隔兩地好掛念女友 曾比特:為結婚要更加努力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比特(Mike)參加無綫協製的內地芒果TV歌唱節目《聲生不息》人氣急升,他接受車淑梅主持港台節目《舊日的足跡》訪問,對於突然爆紅,他說:「我不覺得紅定不紅,我無太大概念,我只是一個普通人。如果要用4個字形容,是『不知所措』的感覺。」

爆炸頭保持到60歲

Mike熱愛唱歌,但從小到大自覺「不靚仔,而且太肥」,對外形無信心。當年參加《全民造星II》考慮了很久,媽媽一直鼓勵他放心去做,不要太介意結果。爆炸頭成為Mike的標記,髮型是遺傳自媽媽,全家人只有媽媽與他是天生曲髮。他覺得曲髮麻煩多過喜歡,小時候到中學都把頭髮「剷青」,長大才留長髮。他笑言想不到爆炸頭竟成為標誌,希望保持到60歲。

28歲的Mike現身處長沙參加《聲生不息》,他坦言好掛念女友,「我哋在教唱歌的時候認識,感情愈來愈好,要給她安全感,溝通好重要。為給她定心丸,我買部琴在酒店練習,基本上大部分時間都在酒店房間。我哋拍拖差不多6年,我希望盡快結婚,但想到現在事業是起步階段,必須考慮將來的生活,要更加努力。她唱歌好好聽,無論生活及舞台上,她都是個好charm的人,有好吸引人的笑容。我鼓勵她參加比賽,但她好怕醜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