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十八年後2.0》首周收視無驚喜 陳山聰:好嘢一定有人睇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山聰、譚俊彥等昨日為無綫劇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宣傳。對於該劇首周的直播平均收視14.7點(觀眾人數約96萬),兩人均表示口碑勝於一切,預告之後劇情緊湊,有信心收視愈來愈好。

譚俊彥:收視有上升空間

陳山聰表示聽到口碑OK,只是很多人回家上網睇才拖低直播收視,「不需要失望,只是播出一周,之後劇情推進得很快,會陸續有人死,更緊湊和有追看性。現在真心覺得收視對演員不是最重要,口碑好緊要,只要好嘢一定有人睇」。譚俊彥從內地趕返港幫手宣傳,對收視可感失望?他稱首播跨平台收視有18.2點,仍有上升空間,「這個星期才開始緊張,因到了追兇劇情,我開始有戲做」。

兩人拿着童年照大談兒女經,陳山聰稱兒時十分百厭,試過差錯腳落坑渠被卡住,又試過頭冚爆魚缸縫10針留疤痕,現在最擔心是兒子Jaco似他一樣百厭,前日才坐在玩具車失平衡、頭部撞向電視櫃爆喊。譚俊彥表示疫情下很久沒見父親狄龍,因父親深居簡出,他就想出妙計望能多見父親,就是送了一架單車給女兒,然後着女兒叫爺爺教她踩單車,「我也是公公教踩單車,這樣傳承下去幾好,又可增進爺孫感情」。

龔嘉欣:自問做到應有水準

龔嘉欣表示忙於準備新劇《靈氣逼人》,沒留意收視,亦不會失望,每晚會抽時間看自己的演出作檢討,認為演員控制不到收視,自問做到應有水準,配音時被角色感動到喊,出來效果覺得十分滿意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