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yond黃家駒60歲冥壽 黃貫中曬合照念兄弟 葉世榮祝生日快樂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樂隊Beyond已故主音黃家駒於1993年6月30日離世,終年31歲。昨日是黃家駒的60歲冥壽,昔日隊友黃貫中與葉世榮,還有周慧敏、林海峰都有在社交網懷念。黃貫中上載與家駒合照,寫道:「兄弟,又到今日了,時間流逝快得像丟失了一樣,但在我心中的你卻沒有『昨天』過,還好嗎?祝你生日快樂!​​​」葉世榮亦留言:「家駒生日快樂!​​​」

周慧敏難忘1991年夏季

周慧敏分享昔日亮相Beyond節目的視頻,她稱在昨天這個特別日子,分享一條特別的影片,她說:「1991年夏季,少有曬得黝黑的我,很榮幸被Beyond樂隊邀請當他們節目的嘉賓。在之前,每次合作都是我擔當電視或電台節目主持人訪問他們,這次調換了角色,替我們和觀眾都帶來了新鮮感。那是個開心的暑假。忽爾今夏,仍然在為我們的Beyond樂隊感到驕傲,仍然在懷念我們的音樂奇才黃家駒先生。」

林海峰畫結他與花念家駒

林海峰昨日在「叱咤903在晴朗的一天出發」facebook上載畫有一支結他與花的照片,並寫有一段Beyond歌曲《喜歡你》的歌詞,「喜歡你 那雙眼動人 笑聲更迷人 願再可 輕撫你 那可愛面容 挽手說夢話 像昨天 你共我」,稱想念家駒的歌聲及他的結他聲。

林海峰之後上載讀出一封聽眾信件的視頻,該聽眾詢問關於商台1992年8月11日舉行一場《Beyond繼續革命音樂會》,指是Beyond史上最神秘音樂會,多年來未正式發行專輯,原因眾說紛紜,有說涉版權及音樂會名字敏感,但林海峰與雲妮都未能解答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