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PROMISE主音自嘲籮底橙 感激鄧建明接收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樂隊ONE PROMISE昨日到青衣舉行新歌《I'll Be Fine》巡演,邀請音樂監製鄧建明(Joey)任嘉賓,他們的家屬和粉絲同來支持,場面熱鬧。

主音盧文廸表示前音樂監製、太極樂隊唐奕聰(Gary)離世後,感謝他的隊友Joey接手這隊籮底橙。結他手周天衡聞言笑說:「我們其餘3個成員都是精英,只得你一個是籮底橙咋。」Joey反笠高帽,大讚四子作編唱音樂水準平均,還當他們是家人,傳授新的寫歌技考及安排同台演出,周天衡稱受Joey啟發,創作了10多首歌。

馮卓然(Anton)收到粉絲送愛心靚湯,非常感動,透露2月確診後,出現喉嚨敏感問題,咳嗽導致一條肋骨骨裂,女友林欣彤、隊友和粉絲都好肉赤,醫生叮囑他暫不能做運動,故年底舉行音樂會,會交給3名隊友除衫騷肌。談到林欣彤即將開騷,ONE PROMISE稱要上台做嘉賓撐場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