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嘉洛首拍視后無壓力 林夏薇搏命劇接劇 否認想冧莊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5日
林夏薇跟周嘉洛新劇譜姊弟戀 半年內拍3部劇博冧莊視后?

【明報專訊】林夏薇(薇薇)、周嘉洛及姜大衛等,昨日出席新劇《寵愛PetPet》開鏡拜神。薇薇稱這半年很勤力,拍了3套劇,完全沒停過,現在每星期睡覺不超過20小時,幸老公沒微言,全力支持她。如此搏命,是否想冧莊視后?她說:「我真的很喜歡做戲,每個作品都是新嘗試和挑戰,向來拍劇不為攞獎,是享受過程。」

初嘗姊弟戀

薇薇在新劇飾演獸醫,有養狗的她笑言多年養寵物的經驗終可大派用場,「今次會接觸各式各樣動物,除貓、狗外,還有蛇、兔仔、鸚鵡和蜥蜴,蛇是我最驚的,反而沒想到我敢摸蜥蜴,幸好這些小動物都很乖」。她透露劇中與嘉洛有段姊弟戀,自爆拍劇與現實也未試過,幾新鮮,「今次是我首次與嘉洛合作,大家對稿時出乎意料有火花,他是很喜歡創作的演員,不時會爆肚,幸好我接得住,默契不錯」。

讚視后友善

嘉洛飾演動物傳心師,雖然家中有養狗,但與動物演對手戲有一定難度,因牠們耐性有限。談到劇中跟薇薇發展姊弟戀,嘉洛稱首次與視后級女演員一起擔正,但無壓力,大讚薇薇非常友善,跟對方合作開心又安心,暫時看劇本親熱戲只是蜻蜓點水。他自爆入行前曾試過一次姊弟戀,當時約19歲,但很多過程已不記得,只記得從舊愛「姐姐」身上學識女人不簡單。經歷慘痛?嘉洛說:「又不是,我只記住美好的回憶。」嘉洛表示擇偶很隨緣,沒有說接不接受姊弟戀,講求感覺。

談到他已有5劇在手,嘉洛笑說:「死了,即是有5套劇被人批評,但很感恩有這些學習機會。」他直認5劇在手有壓力,不希望劇集接連播出,擔心觀眾會看厭,加上自覺演技不是太好,所以現在要盡快進步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