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仙羽8月開騷 預告「掛羊頭賣羊頭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七仙羽(七師傅)為米線店的特別版慈善NFT宣傳,「譚仔四大美女」為她舉行生日會,七師傅獲贈逾100隻「土匪雞翼」砌成的蛋糕,取代傳統生日蛋糕,她許願及切雞翼慶生。8月將舉行《師傅七都識唱笑會》,七師傅被問會否邀請「下世老公」張敬軒擔任嘉賓?她笑問:「你們說我有沒有打電話給前世老公?」表示任何事都應該給老公知道,否則不夠真誠。至於「唱笑會」內容,七師傅說必定「掛羊頭賣羊頭」,內容有唱有笑。

準新人預演婚禮

ViuTV主持陳安立與未婚妻林希靈今年12月24日結婚,正忙於籌備婚禮。米線店為他們預演港式「十小辣」婚禮,由大妗姐教他們穿馬褂及裙褂,又準備了「囍翼雙飛」土匪雞翼山,寓意一對新人比翼雙飛,陳安立與林希靈還預演合巹交杯,以烏龍茶代酒。陳安立說:「我們婚禮打算從簡,未有計劃穿中式禮服,身邊人更緊張,今次算是圓大家夢想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