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耀明「登六」 黃偉文贈詞催作曲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昨日分別是黃耀明(明哥)的60歲與容祖兒的42歲生日,明哥在社交平台上載郊遊照片,留言︰「And just like that,我登六了。願我們一起長大的,愈夜愈美麗……」何韻詩分享明哥郊遊的不同角度照片,寫道:「願我最愛的天使人兒們,都有天地看守及保佑。生日快樂,祝平安。」

王宗堯、張敬軒等留言祝明哥生日快樂,身在英國的黃偉文祝賀明哥「登六」,上載8年前跟對方在金馬獎後台的合照,並說:「為了慶祝你登六,我為你保留了一首情歌,叫《明者明》,快給我旋律!」

容祖兒被阿Sa搶先吹蠟燭

42歲生日的容祖兒,有同在內地工作的好姊妹蔡卓妍(阿Sa)、鍾欣潼(阿嬌)及經理人霍汶希為她舉行驚喜生日會,送上壽星最愛的Miffy公仔生日蛋糕。最搞笑是阿Sa搶先壽星吹蠟燭,阿Sa笑說歡迎祖兒下次搶吹她的蠟燭和一齊許願,並笑說:「我嘅即係你嘅,你嘅即係我嘅。」Mani則表示:「我們會一直守護在你身邊,希望八九十歲的生日還要一起過。」Wyman上載祖兒的絕密照片,祝壽星快樂與良善不變如初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