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日言誕6磅B仔湊「好」字 有現場觀眾睇分娩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日言與丈夫Barry育有3歲女兒Beatrice,一直想生多個小朋友。今年3月宣布懷第二胎,並透露佗B仔湊成「好」字。她前晚在社交網報喜已誕下兒子,母子平安,B仔約6磅重。

吳日言上載與丈夫、女兒打開雙手看到BB腳仔的照片,十分溫馨。她形容今次出盡九牛二虎之力,在第九次陣痛中順利分娩。她說:「原來人真係有痛楚記憶,所以我今次揀無痛分娩,大約用了5小時,比起上次減低九成痛楚,呢一針真係抵。」她表示女兒跟弟弟都是同一間醫院出世,看見數年前幫她接生的護士,感覺非常親切,並多謝對方為她吶喊,才可以這樣順利。她透露今次生仔有些特別,因有3名中大學生在醫院實習,所以做了現場觀眾。她笑稱學生不知她是誰,希望今次的經驗幫到他們。她知道醫護相當缺人,希望為未來的醫護出一分力。圈中好友余香凝、林芊妤等留言恭喜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