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力威計劃追B 為女兒添伴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羅力威與石修昨日為錄音室開幕擔任剪綵嘉賓,羅力威解釋太太雨僑未有同行,因每逢周日工人姐姐放假,由他與太太照顧快將兩歲女兒,所以太太未能出席。日前一家三口到酒店Staycation,陪女兒到泳池嬉水,雨僑穿比堅尼泳衣,獲網民讚保養得宜,擁少女身材,羅力威笑說:「都幾好,多謝,太太好努力喼弗,平日食得有節制又健康。其實當日是女兒的公公婆婆去Staycation,我們『黐』他們玩了一個下午,想找個地方三代同堂一齊玩。」他承認有意為女兒添弟弟或妹妹,相信做好個人防疫、注意衞生,疫情不會影響「造人」大計,一切順其自然。

女兒9月會上學前班,羅力威將「陪返學」重責交予太太,估計小朋友會較為精靈聽話。是否跟雨僑早前在節目投訴他不識湊女是豬隊友有關?他解釋囡囡自小習慣跟爸爸玩,如果他在場恐怕難專心上堂,並不覺太太是惡媽,認為女兒年紀尚幼,用惡態度或道理教導,暫時不會明白。羅力威稱愛女天生很特別,「她很喜歡唱歌,聽過的兒歌全部都識唱,每朝早上,囡囡會上牀唱歌弄醒我們,是『人肉鬧鐘』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