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名入圍港姐亮相 徐麟變髮失爆炸頭標誌 許子萱張光怡視麥明詩學習對象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2022香港小姐競選》20名候選佳麗昨日首晤傳媒,她們改造後戰鬥力提升,被視為大熱的林鈺洧(前名林卓錡)和邢慧敏有模特兒經驗,台型十足;梁超怡雖身形嬌小,但樣子甜美。林鈺洧用回真名參賽,擁1.76米高的她在佳麗中最高,但也最重磅,她說會努力收身,現已比首次面試時減掉4公斤,目標再減多4公斤。她說:「不想在內地工作的爸爸(林俊賢)擔心和增添壓力,沒告知入圍喜訊。」邢慧敏稱信心一定有,但發現佳麗學歷很高,有不少勁敵,更覺得梁超怡很靚女,自覺身高和有幕前經驗是優勢。

梁超怡身形嬌小不覺輸蝕

海外佳麗梁超怡不覺身形嬌小輸蝕,自言有很多方面很優秀,例如性格和笑容。對於被指似孫藝珍,她笑言:「笑容有點似,之前也有朋友這樣說過。」梁超怡社交網有不少泳裝相,直認非常喜歡陽光與海灘及旅行,對自己身材也有信心,但仍要努力keep fit,想練出肌肉線條,並說:「所有人都是勁敵,包括自己。」

徐麟學歷最高

今屆有8名佳麗學歷達碩士或以上,當中因標誌爆炸頭令人留下印象的徐麟,昨日換上復古頭登場,博士的她學歷最高。她說:「不會因『變髮』不開心,喜歡新嘗試、新挑戰,新髮型很適合我。」對於爆炸頭獲網民關注,徐麟表示興奮,希望大家關注她髮型以外的一面,自信與學歷是她優勝之處,但同時要學好廣東話。

兩名學霸許子萱和張光怡齊視師姐麥明詩為學習對象,前者日前同時獲得劍橋和牛津兩所學府MBA課程錄取通知書,但她選擇先追夢參選港姐,如果得獎會考慮延後修讀課程,家人也很支持。想挑戰麥明詩?她說:「希望可偷師,青出於藍。」談到22歲時推出自傳,許子萱稱主要是分享在海外讀書及華爾街工作的經歷。

被爆家底富裕的張光怡,避談屋企,只說最緊要做好自己,各方面盡力爭取最好表現,家人支持她暫時放下醫生資格決定,「適逢港姐50周年,人生得一次機會」。

張靜婷否認整容

張靜婷和梁家琪分別有「星級提名人」王賢誌及郭秀雲。張靜婷稱與王賢誌是好朋友,對方叫她最緊要笑多點。對於有網民質疑她整容,她強調純天然,歡迎大家檢驗。梁家琪表示郭秀雲叫她享受每一刻,做自己便可。

此外,大會宣布今屆港姐準決賽及決賽分別定於9月4日及9月25日,決賽將重回紅館舉行;不過原定到日本拍外景的計劃告吹。港姐統籌經理何小慧表示曾聯絡日本領事館和旅行團,但存在太多未知因素,最終決定取消,改為留港以類似Staycation形式拍攝,詳情有待公布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