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睹《I SWIM》頭5集 谷德昭期待睇電影版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新劇《I SWIM》今晚(11日)首播,身兼監製及導演的馮志強率領演員呂爵安、王智德、邱士縉、魏浚笙與吳海昕接受谷德昭(阿谷)主持的《爆谷一周》訪問。阿谷在社交平台分享訪問感受,提到為了訪問前一晚叫馮志強讓他看《I SWIM》頭5集,本打算看一兩集做功課,但劇集追看性強,最後他看到半夜4點,睇足5集,並稱要是有齊10集,相信他會煲至大結局。

阿谷欣賞馮志強的計劃,先製作劇集,獲觀眾喜愛與支持,然後將終極大結局或番外篇搬上大銀幕,似乎是非常合理而且符合經濟效益的做法,也可能是未來的趨勢。阿谷又大談何謂做好演員本分,便是熟讀劇本、了解人物角色、keep住身心在良好狀態、有紀律、肯畀力,能做到以上各點已經好難得。他聽到幾名《I SWIM》演員在拍攝時間以外,積極抽時間操水健身,務求更好睇、更有信心、更有說服力,確是感動。阿谷說:「好唔好睇可能要睇咗先知,但背後是否有態度、有付出、有信心,看海報、劇照及製作特輯、花絮便大約感受到。」並期待看最後5集,更八卦想知若拍電影版,故事又怎樣發展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