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騷被要求encore 張敬軒自認「做壞規矩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敬軒日前獲邀出席一間中學的150周年校慶,甫出場,全校師生表現瘋狂,現場歡呼聲大得幾乎聽不到軒仔唱歌。演唱完畢後,幾名學生向軒仔送上花束,本打算回後台的軒仔被叫住,「張敬軒先生,你看一下群情洶湧,你不會只是想唱一首歌,是嗎?」台下的人立即起哄,全場不停大嗌encore,十足在紅館一樣,為不讓同學失望,軒仔說:「花我暫時不收,再送多一首歌給大家。」最後他跟全場人自拍大合照。

軒仔表示起碼有3至4年沒到學校演出,並笑說:「這間是女校,我咁大個仔未試過被咁多女仔圍。」軒仔稱見到那麼多年輕人,自覺青春了及有活力。他早前在紅館舉行的個唱破了encore紀錄,想不到演出學校騷也被要求encore,並說:「大家鍾意我的演出,當然開心,一定盡量滿足大家要求,不知是否已做壞規矩,之後無論什麼場都要encore?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