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智燊湊仔好細心 宋熙年怕比較有壓力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4日
馮允謙目標開6場紅館個唱 放假陪家人兼作歌還歌債

【明報專訊】宋熙年與馮允謙昨日出席家電展覽活動,宋熙年做主持又兼顧KOL工作,非常忙碌,要好好安排時間照顧兩子,與丈夫陳智燊互相配合輪流湊仔。她大讚老公做每件事都比她細心,笑稱好有壓力,廿四孝爸爸更不捨兩歲細仔返學。她透露陳智燊早前在英國逗留了兩個月,隨老爺到不同地方拍攝,正忙於剪片,老公希望拍更多片段做節目,也可以留給小朋友看。

家鄉在澳洲的宋熙年,稍後準備全家回當地探親,「受疫情影響,已很久冇回澳洲見父母,從未帶同兒子見公公婆婆。媽媽知道後,開心到睡不着。不過帶小朋友去旅行隨時忙過工作,已有心理準備」。

馮允謙透露母親平時愛在家煲劇,有意購買一部大電視,甚至換大屋孝敬家人,會努力工作掙錢。完成4場演唱會的他,心情仍然興奮,趁有幾日假期,留家休息陪家人,以及抽時間作歌還歌債。

馮允謙直認渴望再開騷,「可以一個月唱一次都得,開第一場時覺得未夠投入,到第3場才開始享受,見到大家叫安歌不肯走,好想唱下去,慶幸今次準時完場,場地沒有罰錢」。他一直有申請開紅館騷,目標開5至6場,「最緊要賣到飛,要學快些投入演出,上次開4場唱到把聲很疲累,要繼續好好練聲」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