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主題展覽開鑼 媽媽級鏡粉掃貨支持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本月25日起於紅館舉行12場演唱會,並推出多款周邊產品,包括手燈、T恤、毛巾等;昨日起至下月8日時代廣場與付費音樂服務平台合辦「BABY MIRROR WE ARE」主題展覽,粉絲於網上預約可在指定日期取籌入場,MIRO(官方粉絲)專享優先場次安排。展覽劃分兩區,商場露天位放置12名成員卡通版模型BABY MIRROR,讓粉絲打卡。商場內則掛海報並設有限定店。

Edan粉絲讚偶像演得好

展覽昨午4時開始,中午前有粉絲在場外等候,粉絲V先生稱MIRROR中最喜歡呂爵安(Edan),讚Edan在新劇《I SWIM》演得好。他買不到MIRROR演唱會門票,參觀展覽打卡和購買精品以示支持。

媽媽級鏡粉Dorothy帶年幼子女路過拍照,成為鏡粉(粉絲暱稱)3年的她,特別喜歡成員姜濤及陳卓賢(Ian),稱前者性格可愛,後者唱歌好聽,子女跟她一樣喜歡MIRROR。她為表支持會掃貨,丈夫也沒有投訴。她買到兩張演唱會尾場門票,考慮買網上通行證讓子女在家欣賞直播。

MakerVille否認可入後台帖文

MIRROR演唱會一票難求,日前有自稱女瑜伽導師的網民稱,在公司抽獎抽中4張MIRROR演唱會門票,決定抽出一位幸運兒送出其中兩張,還可以跟她的朋友入後台。有關帖子在網上瘋傳,MIRROR所屬經理人公司MakerVille否認,呼籲歌迷不要受騙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