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浚笙盼跟周星馳學習 袁澧林揀男友不需靚仔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男神魏浚笙(Jeffrey)參演ViuTV劇《I SWIM》,與劇中演員比併健碩身形與泳術,又跟文青女神袁澧林(Angela)首度合作飾演情侶,配搭新鮮且合襯。兩人最難忘一場潛入水中的拍拖戲,畫面浪漫,其實拍攝背後他們浸水數小時,凍到入心入肺。

拍3小時水中戲 凍到入心肺

劇中Jeffrey飾演「余浪沖」,與Angela飾演的「施詠」有感情線;他們拍水中戲時,水溫僅攝氏幾度,過程辛苦,但感覺開心又難忘。Angela大讚Jeffrey閉氣潛水出色,做動作又靈活,相反她能力有限,「在水溫很凍情况下,我能力只得三成,原本可閉氣20秒,變成只有10秒。那場戲NG多次,拍近3小時才完成」。拍畢工作人員送上毛巾、薑茶及照燈驅寒。Jeffrey說:「真的不能連續浸在水中多於20分鐘,否則一定要call白車!當時我們面容抽搐,凍到控制不到表情。」

Jeffrey不敢自滿 接受負評

Jeffrey已公開有拍拖多年的女友兼經理人Evelyn。Angela欣賞對方性格專一,但外形太完美,不是她那杯茶,「如果他不是與女友關係穩定,一定惹來很多狂蜂浪蝶,我覺得缺乏安全感,男友不需要靚仔」。Jeffrey模仿偶像周星馳搞笑語氣回應:「其實小弟『笨』唔係靚仔!小弟是專業演員。從小很喜歡看周星馳電影,人生受他影響,無論style、說話及喜好都似他。今次拍劇,某些對白都有模仿星爺的語氣,有場戲就有少少似《食神》。有生之年能夠跟周星馳前輩學習,真是死而無憾」。Jeffrey獲網民讚演得夠放,想挑戰演跟自己反差大的角色;他稱會以謙卑學習心態,不敢自滿,願接受負評及改進。

袁澧林/髮型:nickienick@Orient4

化妝:makeupvanessa

造型:danitorial

服裝:Shu Shu Tong

魏浚笙/服裝:Louis Vuitton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