勤練歌舞備戰九展騷 七仙羽:不排除曬性感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玄學家七仙羽(七師傅)近年參與綜藝節目,憑搞笑形象及經典金句「師傅愛你」俘虜人心。電視台和廣告商睇中七師傅夠正能量,捧她開騷,8月中在九展舉行兩場《師傅七都識唱笑會》。

提早今世帶軒仔見粉絲

談到邀請「下世老公」張敬軒任表演嘉賓,七師傅笑說:「我是想從下世拉軒仔來今世,提早帶他見我的粉絲,但要看他的檔期,我不會強迫他,等如他說下世娶我,我不會逼他今世娶我,好守規矩」。她承認欠舞台經驗,早前有幸獲軒仔關照,踏上其紅館個唱,學識淡定面對大場面,今次自己開騷,會當修行機會,曾上《七福星》和《七救星》節目的嘉賓,如鄭欣宜、ERROR成員193和保錡等都有機會出現舞台重聚,她預定到時會忘記台詞,要靠急才執生,最擔心是唱歌部分,「我不懂唱歌,仲要唱好多首,距離開騷不足一個月時間,學唱歌都學不切,唯有在家勤練歌舞啦,跳舞我反而有些天分,現在每星期上堂學舞」。她笑言拍海報已扮過小丸子,會接受任何造型,「我都有事業線,不排除曬性感」。

「若明年樓價再跌可入市」

疫情下不少人失業、迷失方向,七師傅勉勵大家做好防疫措施保護健康,保持正面心態多接受新事物,「不要炒賣股票,風險好高,要搵正財儲能量,慳到錢做布施會得到快樂。失業人士可趁機學門手藝,有助尋找出路,不要放棄」。她又分享投資心得,「想疫市買樓,首先要視乎能力,現在未到時候,若明年樓價再跌就可以入市,有錢可考慮半山區,升值潛力大,首期不多就揀市區樓,容易放租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