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登Netflix非英語節目收視冠軍 《非常律師》劇組峇里島慶功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有線頻道ENA新劇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,自6月底首播以來,由最初的0.9%收視,上升至第9集的15.7%高位,升幅驚人,香港觀衆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。Netflix昨日公布7月25至31日收視,《非》劇重返非英語節目冠軍位置,《還魂》、《再婚上流》及《塑身女神》等韓劇亦佔第4、第6及第8位。

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收視報捷,女主角朴恩斌等台前幕後繼獲電視台送贈金鯨魚後,亦會組團到峇里島度假慶功。據韓媒報道,他們將於本月8日出發,大部分劇組都會參與,唯獨即將入伍的男主角姜泰伍未能同行。

提起Netflix收視,《維琴河4》蟬聯英語節目冠軍,《怪奇物語》第4、第3、第2季分佔第2、第8及第10位。新上架的《拼命呼吸》及紀錄片集《終極網絡渣男》則排第3及第6位。

Netflix亦公布了《怪奇物語4》首28天累計14億觀看小時,未能取代韓劇《魷魚遊戲》成為Netflix最高收視節目。不過《怪》劇第5季亦即最後一季,據報編劇已經開始撰寫劇本,說不定結局篇觀看時數能趕過《魷》劇的17億小時紀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