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姐37年前買何文田物業 1.1萬首期「上車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裕玲(Do姐)與鄭衍峰、周奕瑋主持無綫問答遊戲節目《樓價有得估》,前晚一集嘉賓黎諾懿、高海寧對戰袁偉豪、謝東閔。黎諾懿除答錯第一條問題外,其他問題全部過關。

劉德華親力親為鋸木砌牀

節目又播出Do姐與劉德華(華仔)的舊居片段,原來Do姐當年位於何文田的舊居非常寬敞,每間房都有扇門做間隔,服裝間更設有多塊鏡,適合貪靚女士。Do姐透露該物業在1985年用110萬元購買,當時畀1%(1.1萬元)首期就可以「上車」。至於華仔位於廣播道的舊居,亦是其首置住址,當年華仔更化身木工,為家居親力親為鋸木砌牀。

《樓價》外景主持黃婧靈(波波)走訪蔡嘉欣與何遠東的住所,蔡嘉欣的家位於屯門掃管笏,於2018年購入該單位,那時她資金不多,見到較平的樓花就買,現時已升值。何遠東的家位於大埔墟,他在10年前購入,透露首期、裝修費連律師費等合共花近40萬。他說:「那時買樓畀人鬧到七彩,話樓價咁高做乜買樓,但無人估到樓價之後係點?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