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踢爆受女同事歡迎 周嘉洛:搵唔到原因獨上陳瀅香閨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瀅、周嘉洛、王灝兒(JW)及朱敏瀚昨日到觀塘為劇集《痞子殿下》結局篇宣傳。眾人與現場粉絲大玩遊戲,朱敏瀚更被女粉絲隔住口罩送吻,令他大感尷尬避開,場面搞笑。

陳瀅之前已否認與周嘉洛拍拖,稱隨着劇集播完,他們的緋聞也差不多要完。周嘉洛亦同一口徑,稱未試過單獨上陳瀅香閨。問會否嘗試?他說:「暫時無咁嘅興趣,亦都搵唔到原因。」又稱不知陳瀅為何指他有很多女仔埋身。陳瀅大爆:「他很受公司化妝和服裝姐姐歡迎,還有獲很多女同事歡迎,我記得拍攝時,有個女同事專登來看他演戲。」周嘉洛表示專注工作沒留意。

陳瀅被指今年很大機會跟胡定欣、陳煒爭視后,周嘉洛力撐陳瀅絕對得。陳瀅說:「多謝大家喜歡這部劇,至於是否大機會,我覺得今年還有很多劇未播,可能有其他比我更好的演員獲提名。雖然我還有部台慶劇《美麗戰場》將會播,但拍得多劇不代表機會大,我之前試過一年播6部劇,結果連『飛躍進步獎』都無,我反而想獲得最喜愛的拍檔和劇集獎。」

JW自認專業演員願拍吻戲

朱敏瀚表示被熱情女粉絲送吻感意外。JW稱劇中跟朱敏瀚沒有吻戲,但澄清並非她要求不拍,而是劇情沒特別需要。問到如劇情需要,是否願意拍?她笑說:「都可以諗吓嘅!因我現在已是專業演員。其實當歌手10幾年,突然做演員都好驚,在街上聽到大人和小朋友話我演得好搞笑,我也覺得欣慰,好想拍多些劇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