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兄弟超肉麻 試過牽手瞓覺 張繼聰幸運有白只陪伴撐過難關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繼聰與白只識於微時,他們近日在ViuTV節目《你是我的後援會》談兄弟情。張繼聰提到20多歲時與謝安琪結婚後,承受很多負面攻擊,形容經歷的事幾大鑊,父母幫不了他,亦沒有人能幫助,覺得所有人都想他死,有一刻感到世界幾大但無法逃離,是死定了。然後他致電白只傾訴,有說過當時想做傻事,寫了封遺書打算傳給對方,最後沒有這樣做;不過翌日不知為何不小心傳了。張繼聰問白只可記得此事,白只笑說︰「不記得,沒有這回事。」

張繼聰感謝白只在他經歷難關時陪伴身邊,「幸好有他,不然沒有其他人可以傾訴。他其實救了我很多次,如果我的人生沒有他,我想有很多難關真的撐不過,經常覺得自己很幸運」。兩人又爆常向對方說「I Love You」,張繼聰說︰「現在收斂一點。讀書時,他有時會叫我惜他,是兄弟情那種。」白只鬧他不能什麼事都拿出來講,但又自爆小時候去張繼聰屋企,兩人會手牽手睡覺。張繼聰澄清︰「有時候他問『可否試試牽着我的手』,沒有意思的,冤家情侶就會這樣。想知道我們有幾肉麻,應該問我們的另一半,我們的癡情近乎會被人鬧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