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「50年+1日不變」感動眼濕濕 陳煒婚宴老公收恐嚇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煒(煒哥)與陳國強醫生前日結婚,婚宴中煒哥在恩師鄭偉強陪同下進場,將煒哥交到陳醫生手中,一對新人在親友見證下交換戒指,並三度親吻。煒哥特別向鄭偉強道謝,指對方主宰了她這26年的演藝人生,無人比對方更有資格陪她進場,又感激很少出席藝人婚宴的曾勵珍。提到鮑起靜時,鮑姐更激動得熱淚盈眶,場面感人。

「被稱呼陳太會笑得開心啲」

煒哥昨日火速開工,到觀塘為無綫劇《黯夜守護者》宣傳,獲粉絲送花及蛋糕賀新婚。她表示被稱呼陳太會笑得開心啲,與老公在酒店食完早餐便各自返工,她笑說:「婚宴上十分感動,除收到很多祝福,老公亦收到很多人的恐嚇,說若對我不好便打他。」煒哥提到老公在婚宴上「愛的宣言」及「50年+1日不變」,以回應她之前受訪時講的「50年不變」,她忍不住以紙巾拭淚,稱當刻沒聽得明白,之後再問老公,老公解釋50年+1日不變,是指不希望她有傷心的時候,令她感動到眼濕濕。

朱晨麗爭贏花球準備相睇

煒哥表示拋花球環節只有朱晨麗與江美儀是單身女士有資格爭,最終朱晨麗爭贏。可會介紹老公的醫生朋友給朱晨麗?煒哥指老公的朋友太老不適合,還大爆道:「聽講她將會有個相睇活動,有媒人安排對象認識,她更要求我出席幫吓眼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