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馬清揚結束27年婚姻 錢慧儀:不要再叫我馬太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1981年港姐亞軍錢慧儀1995年跟大生銀行後人馬清揚結婚,成豪門少奶,婚後育有3子女,昨日傳出二人結束27年婚姻,正辦離婚手續。錢慧儀向傳媒發聲明承認離婚,並說:「痛了,累了,心碎了!」

錢慧儀與馬清揚曾活躍社交圈,經常拍拖出席活動,她不時陪丈夫到世界各地參加業餘賽車手賽事。婚後數年錢慧儀曾跟父母因財鬧翻,她哭訴遭父母荷索金錢。2018年馬清揚跟烏克蘭模特兒Ksenia B傳緋聞,女方被指跟馬清揚到外地賽車,跟錢慧儀婚姻亮紅燈。其後馬清揚出席活動時否認傳聞,只承認跟太太冷戰,並透露太太情緒出問題,到了美國探大兒子及休養並表現對愛妻的關懷,還要求傳媒不要再報道,他說:「太太有睇到這些壞新聞,睇到之後刺激到她,情况轉壞了,希望大家體諒,不要再刺激她,令到情緒再轉壞。」

4年後二人再傳婚姻破裂,有指錢慧儀為此終日以淚洗面,離婚消息曝光,她發聲明:「各位新聞界朋友:『痛了,累了,心碎了!』這首歌正好代表我過去四年來的心情。今天,我決定重新出發,向一段逝去的愛情及27年的婚姻正式告別。請,以後不要再叫我馬太。謝謝!錢慧儀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