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彼特密會失婚「性感女神」愛美莉 愛情事業兩得意 《殺手列車》美票房破億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荷李活「男神」畢彼特(Brad Pitt)回復單身後,雖然緋聞不斷,但都無疾而終,據美媒Page Six前日報道,他跟《失蹤罪》飾演小三的美國模特兒愛美莉拉塔歌夫斯基(Emily Ratajkowski)最近過從甚密,知情人士爆料指二人經常約會,「但未算正式拍拖」,今年7月離婚的愛美莉難道仍未走出陰霾?畢彼特不單春風得意,主演新片《殺手列車》截至昨日美國票房剛突破一億美元(約7.8億港元)大關,可謂雙喜臨門。

現年58歲的畢彼特自2019年跟前妻安祖蓮娜祖莉(Angelina Jolie)離婚後,分別跟德國模特兒Nicole Poturalski、麻省理工學院教授Neri Oxman、珠寶設計師Sat Hari、金球獎視后安哲雅黛(Andra Day)及瑞典女歌手Lykke Li等傳緋聞,愛情生活多彩多姿,但他從未認愛,現年31歲的愛美莉拉塔歌夫斯基亦不例外。

女方離婚後頻頻約會

模特兒出身的愛美莉,2013年演出美國男歌手Robin Thicke《Blurred Lines》MV一炮而紅,事後卻出書爆料,點名批評男方拍攝期間「胸襲」她;2018年她跟電影監製男友Sebastian Bear-McClard結婚,並於去年誕下兒子Sylvester,今年7月卻爆出愛美莉不滿老公婚後頻頻「偷食」而決定離婚。據《OK》雜誌上月報道,兩年前畢彼特出席奧斯卡派對期間,直認對愛美莉有好感,礙於女方名花有主,故未有採取行動。

據美媒Page Six前日報道,畢彼特早前得悉愛美莉回復單身後,頻頻約會女方,知情人士指二人雖互有好感,但暫時仍未算是拍拖,「就算外出仍有其他友人同行」,究竟是為掩人耳目?抑或二人經歷離婚後,都變得小心翼翼,害怕重蹈覆轍?

今年第13部破億電影

情場得意的畢彼特,新片票房亦報捷,說的是他主演動作片《殺手列車》自8月開畫至今,美國票房終於突破一億美元大關,成為今年第13部躋身「億元俱樂部」的荷李活電影,他早前客串演出《失驚無神闖謎城》亦是其中之一,其他上榜電影包括《壯志凌雲:獨行俠》、《雷神奇俠4:愛與雷霆》及《虛無》等。

事實上,畢彼特一向是票房保證,由初出道的《吸血迷情》到《七宗罪》、一連三集《盜海豪情》、跟前妻安祖蓮娜祖莉合演定情作《史密夫決戰史密妻》,以至贏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《從前,有個荷里活》等14部作品,美國票房全部過億,《地球末日戰》更是唯一一齣突破2億美元大關,是他從影以來最賣座電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