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老公支持少開冷氣 謝安琪著厚褸撐環保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謝安琪昨日穿厚褸到中環戶外出席環保服裝活動,稱身穿似羽絨褸,其實是用回收膠樽製成,並無羽絨成分,但一樣能保暖。她自認是環保主義者,除音樂外,就是研究環保課題,子女也支持環保,她說:「子女做垃圾分類,我和老公負責節約能源,不得不讚老公張繼聰,因我數年前開始挑戰夏天減少開冷氣,他都支持。」

女兒愛唱歌跳舞 潛能無限

謝安琪推出新歌《我的波利海妮婭》,曲風節奏明快,她說:「過往的歌曲較靜態,今次想給樂迷驚喜,出首動感歌。(會否跳唱?)可以考慮,不過我無跳舞天分,最有天分是女兒kakaball,她潛能無限,喜歡唱歌、跳舞,好有表演慾,面對鏡頭也不驚。」提到早前首次跟女兒拍攝自家服裝品牌廣告,母女以爆炸頭示人,她說:「我是抄媽咪年輕時的髮型,媽咪看見很開心。」

對於有網民批評家長不識教小朋友才帶他們去主題公園?謝安琪說:「主題公園有不同內涵,尋找不同快樂,不過多些討論是好事,湊小朋友不是一本通書睇到老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記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