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樂壇新人眾多 雲浩影調侃爭獎唔着數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樂壇女新人雲浩影(Cloud)昨日到黃大仙出席活動,宣揚鼓勵女性戒煙。沒有吸煙習慣的Cloud稱幸好男友亦非煙民,都擔心吸煙會影響健康,以及將來生小朋友。近日她忙於錄歌和一些廣告及電台宣傳工作,希望第4首單曲於11月面世。談到今年樂壇新人眾多,競爭激烈,Cloud笑言:「唔着數𠻹。其實我都沒特別數,專注做好自己音樂先。」覺得誰是勁敵?她說:「大家都差不多,我喜歡張蔓莎和吳家忻。疫下很多事情都大失預算,大家仍努力做音樂都值得尊敬。」

除做歌外,Cloud參與了一些試鏡當練習,感覺演戲真的很難,「我對演戲有興趣,但目前想先做好音樂,始終我是歌手,認識一班監製後,發現音樂世界太大,想嘗試多一點」。她又偷偷自費學跳舞,「因為壓力比公司資助小很多,相信之後好大機會出跳舞歌,希望給公司驚喜」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