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面復出 拒談黃心穎泥鯭戀情 許志安盼事過境遷向前看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許志安自2019年與黃心穎爆出車廂激吻「安心事件」後,曾亮相ViuTV音樂節目《Chill Club》任嘉賓及到台灣拍劇集《接招吧!製作人》,多次「試水溫」嘗試復出。他早前加盟環球唱片舉行線上音樂會,推出全新廣東歌《人與人之間》,前晚再亮相《Chill Club》,宣布正式全面復出,受訪時感謝太太鄭秀文(Sammi)在停工期間一直支持,稱對太太100%珍惜。對於黃心穎與RubberBand鼓手泥鯭(黎萬宏)拍拖,可會送祝福?許志安稱沒留意黃心穎拍拖,並尷尬表示向前望不再講之前的事。

許志安(安仔)前晚與樂隊ONE PROMISE及Zpecial錄影節目《Chill Club》,表示經過兩年多時間沉澱,覺得是時候重新出發,決定再投入工作。對於太太Sammi叮囑他要執生,安仔說:「我想講過程當中,有機會出返嚟唱歌,要好好珍惜,自己要比以前100倍、1000倍努力先得。譬如經常運動、盡量練多些歌和學多些音樂上的東西,回想以前自己不是咁充足,學習多些樂理對音樂有幫助。」他強調現在對所有身邊的人都100%珍惜,包括家人、惜他和愛他的人及歌迷。問正式全面復出可擔心有人會不接受?他說:「盡力做好自己,這是最大動力。」

有信心成更好的人

安仔表示新歌《人與人之間》部分是講述過去兩年多的心路歷程,每個人聽都會找到自己的人生片段,當他看到歌詞時,十分感動,在家試唱憶起很多片段,想到其實有很多要珍惜的人,除了太太還有父母。

在線上音樂會承諾要成為更好的安仔,問是否已經做到?他說:「會盡晒我嘅能力,成為更好的安仔,只可以期盼,我已準備好,希望可以做得到,呢個我有信心。」

一臉尷尬拒祝福

當年因「安心事件」而取消紅館演唱會,安仔現簽了新唱片公司,可有計劃重啟演唱會?他說:「沒有,完全冇諗過,我覺得要一步一步,好踏實行上去,做好自己的歌先,一切從歌曲開始,我是參加歌唱比賽的,初心在歌曲上,要做好歌去感動別人,做好自己,操弗自己,其他事情不要諗太多。」並透露沒有想過在明年的Sammi演唱會上台試水溫。

安仔在道歉記者會曾說:「我係一個壞咗嘅人。」問現在是否已「修理」好?安仔着大家去感受。被問到可有留意黃心穎與泥鯭拍拖?他說:「沒有留意,希望事過境遷啦!即是向前望,應該咁講。」至於會否送上祝福?他一臉尷尬說:「不再講番之前。」

周天衡沒聽聞好兄弟AK拍拖

樂隊ONE PROMISE成員馮卓然(Anton)大讚安仔好nice,又關心他手指骨枯可有不舒服,他說:「安仔仲話鍾意聽我們的歌,我也和他說聽他的歌長大,今次只合唱兩首歌有點不夠喉,不過聽他唱我們的歌感覺好正,估不到細細個聽他的歌,現在他唱我們的歌。」

談到MIRROR成員AK(江𤒹生)生日發文「泄蜜」, 疑與麻利同遊西貢,問ONE PROMISE結他手周天衡可有祝福好兄弟拍拖?他表示完全不知,只知AK有養狗,沒有料爆,亦沒有聽過對方拍拖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