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亞當》毁譽參半 倫敦首映「邦女郎」捧場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狄維莊遜(Dwayne Johnson)、皮雅斯布士南(Pierce Brosnan)主演的《黑亞當》(Black Adam)今日在港上映,美國映期則在明天;首輪影評陸續曝光,爛番茄影評網站資料顯示,《黑》片毁譽參半,掌聲大多給狄維莊遜的表現;彈的則認為視覺混雜,娛樂度不足。

未知是否要盡力為《黑亞當》造勢,狄維莊遜等主角前日在倫敦出席首映禮,「占士邦」丹尼爾基克(Daniel Craig)的女兒艾拉路頓(Ella Loudon)亦有到場,並與狄維莊遜親切擁抱,看來兩人十分熟絡。去年跟Calvin Klein模特兒男友Ben Hill分手的艾拉,是丹尼爾與前妻Fiona Loudon的女兒,現年30歲,曾任職醫護,最近追隨父親步伐入行拍戲。早前丹尼爾主演的《神探白朗:抽絲剝繭》舉行首映禮,她亦罕有跟父親同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