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娶林希靈 陳安立:去完日本拍婚紗相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安立、強尼、葛綽瑤(Yoyo)及駱振偉昨日出席ViuTV《FIFA世界盃狂熱倒數》記者會。陳安立早前赴世界盃主辦國卡塔爾拍旅遊節目,當地平均氣溫40度,非常炎熱,所以他不敢亂除衫半裸曬太陽,反而著得密實,保護皮膚免曬傷,劇組也體貼,減少他與女拍檔在太陽下曝曬。陳安立笑言上半年頻出埠公幹,最近終回到未婚妻林希靈身邊,幫手籌備12月舉行的婚禮,他搞笑說:「我們剛去完日本拍婚紗相,之前因飛太多,她有不滿,今次去日本主要是為續命!」強尼有兩個主持節目陪球迷追看世界盃,「今年熱捧法國隊,而且美斯與C朗相信是最後一次對賽,不容錯過。」

Yoyo:無掂過姜濤

Yoyo參與劇集《季前賽》和主持世界盃節目,笑言不擅長打籃球和足球,只會打羽毛球,希望未來幕前工作可以展現球技。《季》劇剛播她與姜濤談情的戲分,她劃清界線道:「我無掂過姜濤,就算拍針灸戲都無接觸他身體。」問她反應大,是否怕被對方粉絲鬧?她慶幸收到不同粉絲留言鼓勵,反而網民對她的演出評價有好有壞,「心情不會受影響,張繼聰有留言鼓勵我」。姜濤有否鼓勵?她說:「我們沒有聯絡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