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凱詠拒續約遭雪藏 環球稱理念不同祝有好發展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28歲陳凱詠(Jace)繼李幸倪後,將離巢環球唱片。她今年4月推出歌曲《Long D》,找來已離開無綫的張明偉做MV男主角,至今未有新歌面世,其間只演出過去年已傾好的舞台劇《隔離童話集》。有報道指Jace離巢原因是曾多次向公司反映,不想做太多無綫節目。去年Jace曾為無綫節目《盛‧舞者》擔任主持,但之後傳她不想再參與無綫演出,環球方面認為Jace有問題將她雪藏,Jace不想浪費時間,決定跟環球「分手」不續約,另覓出路。

環球回應有關Jace被雪藏一事,「就外界談論Jace被雪藏一事,環球唱片與Jace雙方理念不一致,所以就續約一事未達成共識,環球唱片現階段的情况,只好等她於明年約滿離開。環球唱片在此祝福Jace未來有更好發展」。Jace對於被雪藏一事未有回應,昨日她在社交網分享閒逛文具店打發時間的照片,不少網民留言說支持她,叫她加油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