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欣宜無想過冧莊「女金」 林家謙睇好Serrini奪唱作人獎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商台《叱咤樂壇頒獎典禮》明年1月1日假亞博館舉行,共頒發49個獎項。鄭欣宜昨日穿白色貼身裙出席記者會。被指有望冧莊「女歌手金獎」及「我最喜愛女歌手」?她表示沒想過,亦未開始拉票,近日忙與Anson Lo準備《拉闊音樂會》,「正努力練舞,我跟Anson Lo有很多舞,且很高難度」。她稱什麼舞都難不到Anson Lo,笑言要找對方補鐘教跳舞。又自嘲有資格攞唱作歌手獎,「我入行10多年,每次現場表演都忘記歌詞,要即興創作,但至今未攞過創作獎,好憤怒」。

去年奪「男歌手銀獎」的林家謙有望衝擊「金」獎?他表示對獎項不是看得很重,金、銀也沒所謂。是否較重視唱作人獎?「今年有很多優秀唱作人,勁敵是Serrini,我睇好她橫掃全部金獎」。他對今年成績感滿意,出了一張CD、兩張黑膠碟及開了演唱會。泳兒去年奪「專業推介十大」已喊爆,今年是否希望更上一層樓?她表示平常心,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,完成演唱會已很開心,其他看命運安排。她稍後跟男友去日本旅行,為男友補祝生日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