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爺大讚新抱廚藝不錯 李泳豪澄清婆媳沒不和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家鼎(鼎爺)最近再度榮升老爺,細仔李泳豪早前跟台灣女友林妤謙(Agnes)結婚。有傳李泳豪媽咪施明因不喜歡Agnes,缺席婚禮,鬧出婆媳不和之說。李泳豪昨日偕新婚太太,聯同父親鼎爺出席廚具品牌活動,並合力炮製美食。鼎爺大讚新抱廚藝不錯,笑稱自己與兒子都有口福,但不敢評分,怕令新抱有壓力。

李泳豪透露待疫情再趨穩定,政府進一步放寬防疫政策,便一家人飛到台灣玩。鼎爺形容新抱茶不只甜,簡直是濃烈,直認恨抱孫,渴望三代同堂一齊煮美食,更願意傳授孫兒廚藝。李泳豪表示正努力,暫時未有好消息,如果造人成功必定公開。

指施明約新抱行街傾寵物經

Agnes稱活動主角是鼎爺,自己只是配角。問到有關施明不喜歡新抱的傳聞?李泳豪表示原本不想家事外揚,但要澄清他與媽咪及婆媳間絕無不和,「我跟媽咪日日通電話,亦想澄清,媽咪沒有不喜歡Agnes,她知道我要結婚,我亦有邀請媽咪出席婚禮,知道媽咪不出席有內情,替太太感冤枉,也有安撫她」。他指太太與媽咪有見面約行街,有傾寵物共同話題,稱家人間清楚內情就可以。他與胞兄李泳漢也沒事,稱哥哥被人挑撥,較容易情緒激動。Agnes亦讚奶奶漂亮和身材好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