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台慶 陳自瑤低胸騷腿戰透視朱晨麗 視后李佳芯否認有新歡:拍拖呃唔到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慶祝55周年昨晚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,近300名藝員盛裝出席,氣氛熱鬧。一眾女藝人悉心打扮爭妍鬥麗,陳自瑤黑色低胸裝騷美腿,迎戰朱晨麗與黃智雯的白色低V晚裝,同樣性感誘人。傳有新歡的視后李佳芯以紫色大露背裝突圍,並澄清無拍拖。湯洛雯與男友馬國明情侶檔拖手行紅地氈成焦點。何沛珈參加《香港小姐再競選》奪冠,由43年前參選港姐的陳秀珠頒獎。

眾花旦在騷前性感亮相紅地氈,以陳自瑤透視裝最性感,低胸透視露背騷腿;朱晨麗同樣穿透視裝曬事業線,黃智雯以超低V晚裝搶鏡。高海寧一襲黑色貼身透視裝看似密實,身材若隱若現。其他打扮性感女藝員包括林夏薇、準人妻連詩雅、廖慧儀、朱智賢、李芷晴與戴祖儀等。不少女藝員選擇做「影後」曬靚背,包括李佳芯、陳瀅、王灝兒、陳曉華、蘇韻姿等。江嘉敏穿公主裙現身,但失守露出胸墊。

大低V黃智雯做足安全措施

高海寧為穿這襲透視裝,前日試身後沒再吃過澱粉質食物,「套衫很貼身,沒有位置收埋啲肉,會睇穿晒」。穿大低V的黃智雯笑言偶爾性感ok,有做足安全措施,並稱身上很多地方不能露,因最近拍劇有很多損傷,只有心口見得人。朱晨麗近年少有如此性感,笑言:「打扮為賀台慶,希望抽中大獎。」

對於被指跟新歡遊日本的李佳芯,否認緋聞,「不用恭喜住,不是拍拖」,並表示一個人旅行,因有不少朋友在日本,趁機探望,跟不同朋友食飯,有男有女及不同國籍,外間不用太驚訝。她說:「多謝大家關心,不心急拍拖,隨緣,不想強求。」她稱不是有很多追求者可選擇,做這行和朋友外出要很小心,不是人人想出鏡成焦點,並說:「如果拍拖會公開,因為呃唔到人,拍拖大家一定會知。」

馬國明湯洛雯愛巢曝光稱小事

馬國明與湯洛雯手拖手行紅地氈,稱是公司安排。對於二人愛巢照片被搬屋公司公開,馬國明強調非大件事,對方只想分享見到喜歡的藝人,非借他賣廣告,搬屋公司有致歉。湯洛雯稱若再搬屋可能會先溝通清楚,跟男友意見一致,同樣覺得很小事。馬國明不確定該單位是否婚後住所,並讚女友最近勤力運動。問湯洛雯是否操弗影婚紗相?她說健康為主,不是為減肥。

宋宛穎與黃嘉雯近日傳不和,二人齊以紅色晚裝現身,表示從沒有吵架,稱「報料者」可能認錯人。她們被指出席飯局似「搭枱」,宋宛穎與黃嘉雯說當日是首次一齊食飯,強調沒有「面左左」,笑言因傳聞變好朋友,希望公司開節目給她們。

何沛珈「港姐再選」奪冠 感動落淚

《香港小姐再競選》三強何沛珈、李芷晴及陳懿德昨晚穿三點式泳裝接受問答環節,宣布賽果前,大會邀請1979年參選港姐的資深藝人陳秀珠擔任冠軍頒獎嘉賓,最後由何沛珈摘后冠,亞軍李芷晴、季軍陳懿德。何沛珈戴上后冠接受訪問時感動落淚,說一直以平常心比賽,沒想會獲獎,好感恩,多謝兩年來教導過及給她機會的人,開心圓母親及自己心願,相信媽媽會為她驕傲。

記者:陳釗、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