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劇入圍爭視后 怕分薄票數 唐詩詠:有獎會喜出望外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唐詩詠昨日到大埔出席聖誕亮燈活動,透露今個聖誕節會留港消費,「覺得有番啲聖誕氣氛,最近多部電影票房好好,大家又出來吃飯消費,氣氛好熱鬧。現在機票很貴,去一轉日本要萬多元,不如留港過聖誕和新年」。

無綫上周六台慶後,有指多名出席藝人染疫要停工。唐詩詠表示見過當晚出席台慶的張曦雯,之後又見過黃翠如與蕭正楠,但不擔心,因與父親同住,間中會做核酸檢測,每次外出亦會先做快測,「每個藝人為台慶都很辛苦練習,想好好地表演,如果中招都好陰功。我都有慰問當晚出席的髮型師」。

唐詩詠有4部劇集入圍角逐視后,包括《鐵拳英雄》、《回歸光影頌:我的驕傲》、《白色強人II》及《超能使者》,但沒信心攞獎,因票數會被分薄,不過她對《白色強人II》、《超能使者》的表現感滿意。是否不再是無綫「親生女」,覺得沒機會?她說:「都明白的,有獎會喜出望外,但對手很強,有《下流上車族》的鮑姐(鮑起靜)和江美儀。我都希望《超》劇拍檔陳展鵬攞獎,但有林敏驄這個勁敵。還未到最後5強,到時入到圍再講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