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開個唱怕被嫌不夠性感 吳若希想隆胸 老公堅決反對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若希本月中假麥花臣場館舉行入行12年首個個人演唱會,表示開騷的決定好突發,前後籌辦只是兩個月。她說:「我性格好似芝娃娃狗仔,吠起來大聲,其實好驚青。2017年之前上台獻唱會緊張到手震,加上舞台經驗不足,心態一直未準備好在香港開騷,直至今年在內地巡演,10月在廣州連開3場騷,在沒有舞蹈員下反應熱烈,覺得是時候表演給香港觀眾睇。」

避談許廷鏗胡鴻鈞反目

受疫情影響,吳若希很久沒有公開演唱,非常掛念樂迷,做完香港站個唱,會再轉往內地其他城市、星馬和美加等地繼續演出,不過她會為香港樂迷精心設計不一樣的歌單,正邀請表演嘉賓,心目中最想找昔日星夢唱片歌手許廷鏗和胡鴻鈞。提到胡鴻鈞與許廷鏗曾傳反目,吳若希避談:「兩個在我心目中都好重要,最想3人合唱,他們陪住我成長,一齊渡過好多難關,我以前臨出場表演緊張得搣到他們瘀晒,彼此曾承諾過會互撐」。

吳若希預告個唱服裝會盡量性感,希望帶出視覺效果,還想測試個人魅力,「睇大家會否嫌棄,若做不到性感,只做到感性歌手,我就搵贊助去隆胸,不過老公好反對我隆胸的想法」。她稱老公和子女是頭號粉絲,對她在港開騷期待已久,到時定必到場支持。

記者:鍾一虹

服裝:Magazzin Group

場地提供:Da Filippo Trattoria@Harbour City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