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樂《明日戰記》登陸Netflix 世界各地設大型戶外廣告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電影《明日戰記》自8月25日上映至今,累積票房衝破8100萬,該片昨日在串流平台Netflix上線。美國紐約的時代廣場、英國倫敦Storm Cromination、東京澀谷全向十字路口、台北小巨蛋等皆設置大型戶外宣傳廣告,好有氣勢。《明日戰記》主演兼監製古天樂,稱見到此片的戶外廣告坐落於世界各地的地標,感覺很神奇很開心。

為響應電影於Netflix上線,早前曾推出《明日戰記》系列NFT的OneCool Collective,亦與新世代高端奢侈品NFT平台WEAR合作,聯手打造以未來科幻為主題的虛擬空間,昨日起至24日為影迷特設展覽,展示《明日戰記》系列NFT中出現過的戰甲和裝備。展覽中設有大銀幕放映電影預告和Discord邀請連接,OneCool Collective的「總司令」古天樂會不定期上線,跟大家在Discord交流電影及科幻未來的想法。

《明日戰記》於下周五(9日)在中環海濱舉行戶外觀映體驗活動,屆時古天樂、劉青雲、姜皓文及導演吳炫輝等出席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