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比特與《聲夢》冠軍有緣 任暟晴冲涼練歌被鄰居投訴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比特與《聲夢2》冠軍任暟晴(Jasmine)前晚齊為無綫籌款節目《歡樂滿東華2022》綵排,兩人合唱《我不是邱比特》。曾比特先後跟炎明熹與任暟晴合作,覺得與《聲夢傳奇》特別有緣。雖然跟任暟晴在台慶夜才首次碰面,但已看過對方的演出,大讚不錯。

曾比特從小到大都有睇《東華》節目,最期待是群星輪流獻唱的「卡拉之星」環節,他說:「最深刻是薛家燕,我識跳她的招牌『十字步』,下次可以教任暟晴,到時一齊表演。」曾比特暫未知聖誕節的工作安排,如有空必定陪家人過節。他笑言閒時在家經常唱歌自娛,家人投訴也不理。

任暟晴自爆在家中練歌遭投訴,「有時好夜才去冲涼,最喜歡在浴室一邊冲一邊唱歌。怎知翌日出門見電梯貼出告示,寫着某單位有人深夜播音樂製造噪音,自此我不敢再唱」。她認為可能浴室開了窗,唱歌時回音較大所致,並非刻意大聲唱歌騷擾鄰居;曾比特即出言安慰,讚她唱得好似播音樂,才會被鄰居誤會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