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就是青春》收視欠佳感不快 林躍翰繼續努力盼觀眾支持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HOY TV選秀節目《就是青春》的參賽者中,林躍翰、洪韻騏、梁樂童及阮偉倫被睇高一線,他們表示參加比賽是為了令多些人認識,可惜這個以2000萬元炮製的節目收視未如理想,難怪他們因此感不快,但也稱會繼續努力,留下青春印記。

林躍翰表示看到節目收視低的報道時,確有少少不開心,「因為我們參加比賽是想觀眾見到,但收視有點低,亦不是我們能力範圍控制到的事,但還是會專注表演和拍攝,希望表現更好,令更多觀眾知道,會看我們」。對於被冠以「翻版胡鴻鈞」之名,他稱在網上平台見到對方的大頭照都嚇一嚇,以為是自己,認為應是角度問題,他說:「我覺得似胡鴻鈞都是好事,因而多了別人留意,甚至吸引了胡鴻鈞特地找我拍了條片。其實當我們行埋一齊是不似的,被指翻版沒不開心,但希望大家記得我。」

洪韻騏擔心壓力影響進步

洪韻騏被封「炎明熹勁敵」,她卻摸不着頭腦,更一度被嚇親,受不住這壓力爆喊,她說:「其實我不是易喊的人,但好驚會令人失望。我覺得炎明熹唱歌好勁,一直是我的學習對象,不認同是什麼勁敵,怕被比較會很大壓力而影響進步。」

梁樂童人如其名 阮偉倫受寵若驚

梁樂童與洪韻騏情同姊妹,經常把合照放上網,23歲的她被網民大讚似19歲洪韻騏的妹妹,她笑稱被指童顏都好,襯番個名。

阮偉倫獲網民大讚顏值高,雙眼長期水汪汪,他說:「我覺得個樣OK的,但沒大家所講的這麼誇張,有點受寵若驚,第一次畀人公開讚靚仔,感到好尷尬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