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林俊賢負面新聞登榜首感不快 林鈺洧:我都唔開心想人安慰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應屆港姐冠軍林鈺洧、季軍梁超怡、友誼小姐邢慧敏與無綫節目《中年好聲音》16名參賽者,昨日到藍田探訪長者。提到父親林俊賢因負面新聞登網上熱搜娛樂名人第一位而感不快,林鈺洧表示沒有聽爸爸講這件事,不知道對方心情差,「可能傳媒問起,他才講一講,未必真的不開心。其實我都唔開心,都好想有人安慰,希望家事新聞告一段落」。

似諷許子萱不盡責 認講錯嘢

至於亞軍許子萱最近缺席親善活動,林鈺洧解釋對方出外旅行,問她有沒有旅行計劃?她說:「暫時未有計劃,我好盡責。」怕不怕令人覺得她暗諷對方不盡責,林鈺洧急補鑊,「不是、不是,死嘞,我講錯說話」。

《中年好聲音》其中8名參賽者即場獻唱,接受一班長者點評,3港姐大讚好聽,邢慧敏稱曾經學唱歌,但太耐沒唱,不敢公開表演,「我怕音準有問題,捉不到入歌時間」。她稱平時工作留意到梁超怡好喜歡哼歌,梁超怡直認在唱歌方面有自信,好愛唱卡拉OK,「好喜歡聽傷感歌,最愛唱梁靜茹的《會呼吸的痛》」。林鈺洧自爆沒有歌藝,「在港姐受訓期間,曾被音樂人趙增熹負評不懂唱歌,這裏3個港姐之中,我唱歌實包尾」。邢慧敏開玩笑說:「樣樣冠軍搞唔掂。」

參賽者龍婷憑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獲現場投票選為「老友至like好聲音」,她笑言下次考慮再揀鄧麗君歌比賽,視為秘密武器,希望可爭冠軍,「我是獨立歌手,曾開演唱會和在街頭表演,受疫情影響發展,好開心藉比賽再發揮音樂才華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