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雪約劉松仁行山 未談合作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米雪昨日以代言身分與「蟲草大王」陳恩德到旺角出席寵物產品店開幕禮,米雪表示現時養有一隻兔仔,兩頭愛犬之前相繼過世,暫不打算再添寵物,寧願將愛心分散到妹妹的貓狗身上;加上最近驛馬星動不停出外工作,剛從星馬工作回來,下月又飛泰國領獎,然後去美國登台。她說:「近兩年疫情反覆,除去年到過內地,好多工作都推了,始終身體緊要,不敢周圍去。我會揀工作,很感恩,留在香港都未停過開工,近來做歌星還登台債,可以去掙錢。」

米雪透露明年將參與幕後工作,製作電視、電影,「1990年代我都做過舞台劇、話劇和演出製作,見這行還有很多人能演戲,而且在新加坡、泰國有些脈絡,想跟大家合作」。

問有否找老友劉松仁(松哥)合作?米雪說:「我們是運動之友群組成員,經常相約行山,我跟松哥學練氣功,不過松哥現忙於幕後工作,正擔任《利瑪竇》音樂劇藝術總監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