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定欣未想拆林盛斌招牌 姚子羚兔年北上覓姻緣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謝雪心、蔡國威及阮嘉敏主持無綫節目《新春開運王》昨日到食店錄影,胡定欣與姚子羚擔任嘉賓。玄學家李丞責贈言她們在兔年的事業運不錯,姚子羚被批北方大利姻緣,隨時有真命天子出現。胡定欣笑言暫不打算拆林盛斌(Bob)的「金牌媒人」招牌,寧願順其自然。

胡定欣稱透過揀選食物和測字,願望有可能在兔年實現,但她較謹慎又挑剔,揀對象的要求亦一樣。姚子羚寫「心存善念」,獲師傅批北方有利她,適逢近期到內地工作,有機會遇到姻緣。她說:「師傅說我寫的,有兩個字都與心有關,代表心心相印,好快有機會。之前在內地工作時,一齊食飯的朋友都是演員,他們得20多歲,太年輕了,真的令姐姐有點害羞。」她稱不抗拒發展異地戀,或者遇到身在香港的北京人,只要是好姻緣就得,並承認很期待。

胡定欣認為寧願順其自然,事事都好及身體健康已足夠。提到Bob仍未成功介紹好男人給她,胡定欣笑說:「暫時不會拆他招牌,他說會畀心機!但每次訪問我,都提到他名字,見報率就快超越我,最好不再講他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