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少君斥資百萬開《菜街往事》音樂劇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少君與麥翠嫻等昨日到酒樓出席「菜街夜宴」記者會。身為主辦人的劉少君表示年初已有這想法,但疫情關係,延至本月27日舉行,當晚會在同一場地設置表演攤位,讓大家重拾「菜街」的感覺,「今次租場連製作費投資10多萬,暫時有10多個單位報名,我都會唱歌。我們的宗旨是希望香港有多些景點、娛樂,就算政府不批西洋菜街給我們,都希望有另一條街,讓香港多一個旅遊景點」。

劉少君稱今次只是第一步,現正籌辦《菜街往事》音樂劇,劇本已編寫中,預計投資過百萬,若反應好,會考慮拍電影版,到時會尋找投資者,亦會邀請好友麥翠嫻參演。麥翠嫻表示非常有興趣,稱「菜街」有很多故事,值得發掘。

麥翠嫻明年4月澳門登台

劉少君正忙拍ViuTV新劇《極度俏郎君》,與宣萱、姜皓文及ERROR合作,感覺很得意,老中青之間沒代溝,他大讚4名ERROR成員都是天才。麥翠嫻透露有劇集洽談中,明年4月會去澳門登台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