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Silent》收視微跌 觀衆讚情節感人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被擦掉的初戀》男星目黑蓮與《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》川口春奈合演富士電視台秋季日劇《silent》,講述一對情侶分手8年後重逢,香港觀眾可在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;《silent》前晚播出第10集,收視8.3%,較上集跌0.6個百分點。下周播出大結局,會加長15分鐘內容,且看收視能否破頂。

《silent》開播後掀起熱話,在日本影視串流平台TVer,首8集累計4600萬次點擊,成為TVer歷來最高點播紀錄。第10集講失聰的目黑蓮向鈴鹿央士透露不會與川口春奈復合,因怕對方辛苦。尾聲目黑蓮突然悲從中來,表示記得與川口春奈過往的相處點滴,卻漸漸記不起對方的聲音,又謂「明明看見你笑得很開心,卻聽不見你的笑聲」,令川口春奈無法回應,默默流下眼淚。另外,夏帆與扮演手語老師的風間俊介的心結解開。夏帆在餐廳偶遇鈴鹿央士,痛罵對方放棄與川口春奈的感情。不少觀眾大讚第10集情節感人,也道出觀眾的心聲。

劇本出書大賣 目黑蓮膺俊男冠軍

另一方面,《silent》劇本故事書本月24日推出,出版社昨透露預售10萬本,已打入十大暢銷書排行榜,並會加印應巿。據悉書中會有劇集未有提及的內容,以及川口春奈訪問等,難怪成為粉絲收藏品。

提起目黑蓮,近日獲時尚雜誌《ViVi》選為「國寶級俊男」冠軍,《金田一少年事件簿》道枝駿佑及《美麗的他》八木勇征分佔亞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