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鬥曬幸福 鍾嘉欣貼「餅印」全家福 余香凝被丈夫摸肚 好友恭喜再佗B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圈中多名藝人趁聖誕節普天同慶日子,在社交網上載溫馨家庭照片放閃,送上喜悅和祝福。育有一子一女的鍾嘉欣,今年10月底再為人母,於加國誕下孻女Anika Linda Leung;今年首次一家五口歡欣過節。相中的嘉欣手抱孻女,與脊醫丈夫Jeremy、6歲長女Kelly及4歲幼子Jared,一家五口笑容和表情都非常相似,是「餅印家族」。

育有一女的余香凝曾表示隨時再為人母,相片中見她與丈夫和女兒一家三口穿上紅色聖誕家庭裝,丈夫輕摸她肚子,似有暗示寫道:「Merry Christmas!聖誕快樂!今年聖誕樹多咗好多我同囡囡一齊整嘅吊飾,唔知下年張相又會有咩唔同呢?」不少網民猜她再佗B,好友蔡穎恩也忍不住追問是否要講恭喜,余香凝回答:「未未未!」37歲雨僑正懷第二胎,她公開與丈夫羅力威影的大肚寫真,並說︰「Merry Christmas!應該是最後一個挺着大肚子過的聖誕了,下年我們便是一家四口,希望大家都可以和心愛的人,過一個溫馨的聖誕節。」

今年首次榮升父母的鄭俊弘和何雁詩,與囝囝共度第一個聖誕節,夫妻笑到「四萬咁口」,何雁詩預告明年有興奮事情急不及待想分享,但大賣關子。其他曬幸福家庭照還有陳智燊與太太宋熙年及兩子、沈卓盈一家三口,全部服飾襯到絕,營造開心家庭氣氛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