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張家輝有對手戲 朱晨麗緊張失眠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蔣祖曼、朱晨麗及鄭俊弘等昨日到荃灣宣傳劇集《輕.功》結局周,朱晨麗大感不捨,因為大家相處感覺像一家人,特別感觸。蔣祖曼透露已相約一班演員星期五一齊吃飯看大結局,但黎耀祥趕不及回港,笑言已叫對方快點回來請食飯。

朱晨麗今日將首日為影帝張家輝編、導、演的電影《贖夢》開工,二人會有對手戲,承認心情緊張到睡不着,對方是影帝,還是她的偶像,即使不是首次拍戲,仍感壓力,「好耐無試過咁緊張,未見到(張家輝)已經心跳加速,又擔心演得不好,我會努力,兼把握機會偷師和學習」。蔣祖曼聞言即自薦探「美斯」班,稱已欣賞張家輝多年,「化骨龍」時期已非常喜歡對方,「好欣賞他的演技、外貌、才華和很有味道,你們不覺得他很靚仔和很有型嗎?希望之後有機會跟他合作」。

鄭俊弘受訪時透露太太何雁詩帶同兒子來捧場,笑說因這裏的街市很出名,太太特地來買菜,順道帶兒子出街逛逛,以及欣賞爸爸現場唱歌,「我在屋企練歌,兒子聽到都會跟住唱和笑,見我彈結他又會很好奇,看來他都喜歡音樂」。鄭俊弘稱兒子現時7個月大,開始坐得穩,已準備好賀年服裝及大利市袋,農曆新年會帶兒子四出拜年𢭃利市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