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MAMOO香港開騷 演繹代表作掀全晚高潮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4人女團MAMAMOO前晚及昨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,這也是MAMAMOO繼2019年9月在港開騷後,相隔逾3年再度來港。前晚首場演出,鄭欣宜與曾傳緋聞的外籍髮型師Benjamin自費買飛捧場。

MAMAMOO成員頌樂、玟星、輝人和華莎前晚演唱近3小時,換上多個造型,還苦練廣東話跟香港樂迷溝通。個唱中段,大會播出由MAMAMOO聲演的動畫短片,據悉頌樂創作故事,講述「MOO MOO神」與4名少女的生活。頌樂稱看見粉絲睇得開心,她特別感動,又透露會創作新一集故事,請大家期待。

演唱會另一亮點是4女互唱對方的個人單曲;頌樂演唱輝人的《Water Color》,華莎唱玟星的《Eclipse》,輝人演唱頌樂的《Honey》,最後則由玟星演繹華莎的《Twit》,各自表現出不一樣的風格,帶給粉絲驚喜。個唱尾聲MAMAMOO一口氣唱出多首代表作,包括《Egotistic》、《Gogobebe》及《Starry Night》等,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。

頌樂最後表示不會忘記香港粉絲;輝人稱香港樂迷十分熱情,下次來港會學好廣東話。華莎表示得悉巡唱香港站門票火速售罄,心情很激動。玟星則大讚粉絲的歡呼聲充滿愛,承諾會再來港演出。

記者:蘇珮欣

攝影:林祖傑